昨天放了颱風假,多賺到一天的假期,今天的心情應該很輕鬆!但其實不然
今天是有時以來我上班最悶的一天
作什麼事情都不順我的心

第一件
老闆近中午的時候帶了一個工讀生來,我幫老闆訂完便當後,老闆提醒我不要忘了幫那位工讀生訂便當!後還我拿著菜單去問一下工讀生要吃什麼!他說他不用!我心裡想:好啊!不用訂就少一個麻煩!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老闆說:李小姐,怎麼工讀生沒有訂便當!我:因為他說不用啊!
老闆還拿他自己的便當給那個工讀生!(這真的是太機車了!我跟我同事討論的結果,真想一拳給他貓下去)害我被老闆念了一下!

原來那是老闆親戚的小孩!

第二件
快要到中午的時候,重劃科的一個承辦打電話來,口氣很不好的問我,你那個發的那個文是怎樣,因為我裡面有提到『應台南市政府要求.....』,他覺得我這樣寫會讓土地所有權人誤會是市政府在刁難,我心裡就在想:你們本來就是在刁難我們啊!承辦說:是誰教你們這樣寫的,你們要搞清楚是按法規規定要這樣做,不是台南市政府要求的!我就說;之前不是有缺資料,這也是你們自己說要補齊,只是我的公文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這是我們公司討論出來的結果......。承辦:那你們怎麼不先進來跟我們討論一下!我;....。
承辦的口氣又很兇!我實在無力招架!掛掉電話!
昧爽到極點....差點就快哭出~唉!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

第三件
終於到了下班的時間,東西趕快收一收下班,一點時間都不想待在公司!
跑去吃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鍋稍意面!
因為是晚餐時間人又很多,每個瓦斯爐都在煮!
我:我要一個鍋燒意面,蝦子要換蛤蠣!
老闆:你等一下喔!前面點的還沒煮完,等等在煮你的!
我心裡想:你可以先記住我點的是什麼啊!每次都記不住客人要點什麼,不要什麼料要換什麼料!做什麼餐飲業~(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已經很不好了,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更不好!)那個老闆真的是有點誇張,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旁邊來幫忙的阿桑都記得比他清楚....

第四件
晚上想說很久沒有去夜市逛逛,順便去散散 心,順便去書局買了一本書!回程的時候差點撞倒一台賓士車!超級拍...台南的路很小條,假如有汽車想要左轉!後面的車子就想要往右超車過去!那輛賓士車又不打方向登,慢慢的滑出來到右邊,差點點就撞倒他了!害我留了一把冷汗,碼的.....在台南騎機車真的是讓人火氣全開....

其實有點想直接辭掉,行李傳傳咧來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