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職場,三四各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除了唸書、上網、打B、看電影!
還是唸書

今天的面試,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我變笨了
面試官丟出一個問題,我卻回答的零零落落!(我還看到他皺了眉頭!)

平常思緒都有條理的我,居然翻了一個大根斗!

而且我還會緊張,緊張到會想大便...........

大學每星期實習的報告,幾乎都是我上台打頭陣,台下坐著五位老師,準備叮你的報告,我在台上卻可以批哩趴啦的流暢敘述著當天的報告內容!

我整個遜掉了!

今天的重點:全職考生,離開職場,失去人與人溝通能力,會變成一個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