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不順,從上禮拜家班加到凌晨開始

這禮拜外面駐點的業務又打電話問一些我很不耐煩的事情

先解釋一下何謂業務,重劃土地需要出具一張地主的同意書,所以這些業務會去找這些地主[推銷]要重劃,所以就被稱為業務了,通常地主都是在地人,所以都是很local所以很多都聽不懂國語,所以這些業務都是台灣國語非常的嚴重,因為他門的母語就是台語啦

重劃圖面上會匡一個範圍出來,有時候我們會適時的剔掉一些地方,所以整塊剔掉就會框框挖起來打叉叉

業務就說某一塊為什麼沒有打叉叉,我說畫範圍的時候就是框在外面了,本來就是範圍外了,就不需要打叉叉了

業務完全聽不懂,又固執要求我要打叉叉,爐到最後我火氣都來了,我就說   好啊,你要打叉我就幫你打叉

他又說你這範圍我要怎麼找地主,有確定要剔除嗎?

聽到這個我就更火了,原先要剔除的也是你,現在又說這些機歪的話,而且完全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又說這樣地主不確定要不要重劃,土地不知道要不要買....我組長聽到這個就說,干我門甚麼是,這是她們自己的事情又牽拖到這邊來

一整個很生氣,說不定以後就有可能因為這個業務,我可能會辭掉工作

怎麼這麼難溝通,固執又自以為

礙於他是老闆的好朋友,我真的不便跟他多爭執

不過,我的氣到現在還沒消

  一直在想到底甚麼時候跟老闆說我不想做了

要忍到領到年終媽?或者我直接辭掉回家念書,但是我媽又會一直念....

乾脆回家結婚好了,但是都是未知數

吼,我真的是太白吃了,當初來台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