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女生的名字,害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跟另外一個我認識的男生的女朋友是同音(但是她們很久以前就分手了)

4/11在台中  結婚宴客,那天真的把我累死了

喜帖上面寫著....請盛裝出席,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套裝,當天還一早去做頭髮,下午還去給人家化妝(其實這個是藉口啦!只是藉機會讓我仰慕已久的雪姬幫我畫而已! 哈哈....)

其實那天剛好是生理期,平常我就偏頭痛的情況,害我那天晚上完全表現得非常的安靜,完全不像我...XD....

不過還是祝福我的高中同學,一定要性福幸福

先來看一下我變裝前的愛睏的臉      眼睛一整個沒有神

變裝前

變裝後:閃亮動人吧...哈哈哈

笑一個憋

 

吳維,我覺得戴眼鏡比較好看維凱

宇哥跟他女友,在一起也很久啦

宇歌跟女朋友

這對新人的點子太多了吧,第一次進場就來個變裝秀

噹噹噹

第二次進場也來個熊貓大變裝

熊貓裝

 

還玩遊戲,很為單身的人謀福利捏

IMG_1001.jpg 

 

結束前再來一張

 IMG_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