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腦袋常常亂想,然後不知不覺的就哭了,感覺很沮喪...

心情沒辦法開心,即使去外面踏青,卻化解不了心中的鬱悶

我很怕我自己得了憂鬱症

沒有事情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原本喜歡去花錢,也沒有心情去花

每次一想到要買什麼東西,下個月又沒有錢可用,想到就很煩

之前常常會去window shopping →但是看到東西很想買 →但是又不能買 →很痛苦 →乾脆不要逛街

常常淪陷在這裡面!

我的娛樂就真的只剩下看電影了

我又很容易受到情緒的撥動,所以我也只看歡樂的喜劇

恐怖片...我晚上會做惡夢,所以就敬謝不敏了 我實在是很難搞...

心情很不好的原因還有另外一個大原因 就是我的上司他辭職了...

他做了15年的工作,居然就寫了短短的辭呈就不幹了

我大概可以瞭解他的心情,老闆指示的東西常常搖擺不定,你可能做這樣被念

ok沒關係!下次我改進我做其他的,也被念

老闆急性子,沒有辦法等...給你五分鐘就要答案,但是一分鐘就打電話來問結果

我很想好好的學習,但是在這樣的壓力下我真的是無所適從

可能我說話習慣的用語也有問題,老闆問一個問題,我常常答覆是...大概是這樣吧... 或者..應該是這樣吧...

老闆聽到每次又會數落一遍,說..講出來的答案要確定,不然去外面講錯ㄟ落喟(漏風) →很愛面子的老闆

落落長的敘述

某天我打電話給我辭職的同事,問說某個案子,今年會不會結束(因為我只想做到今年,結束我就要打包回高雄了!)

 結果他的回答打擊很大,他說如果明年年底可以做完,就已經很勉強了

幹哩....我掛完電話,眼淚卻不停的流

我想回高雄,但是我卻放不下我另外一個同事一個人單獨做

今天上班整個無力,一點心都沒有,沒有人來帶著你走

我跟老闆說的話,一點力量也沒有

老闆的一句話卻可以把自己的信心踩在腳下

當初來台南的目的全部變了調

只剩下我沮喪的心情

很想證明自己

越是這樣越感覺渺小

唉... 我好想放空一陣子

腦袋空空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