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組長離職之後,我們的代理組長就是老闆了
以前組長在的時候,很在乎其他人對我的看法
例如說:做事的程序啦...一些表格的設計啦
如果被老闆念或者被組長念的話,我就會心情不好一整天
然後我就會深切的反省我之後要怎麼改進,這樣才能進步
所以心情都悶悶的

組長離職之後
我全部豁然開朗(不知道是不是什麼都不在乎了)
老闆念...沒問題,不會放在心上
反正就是盡我的能力作
我也不怎麼怕老闆,反正有問題就直接跟老闆溝通
有什麼話就直說,我都沒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打從心裡就做到年前...

而且我又是一個很愛指使別人的人
哈...
有時候會大矚大意(台語)意:自作主張
但是我都覺得是正確的決定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頭痛的人物
還是覺得我是可以器重的人物

反正我就是做我自己,(不要太過就好啦)這樣我比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