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我們組長是確定離職了
但是我總覺得他處理這件事情上面,太不成熟了

雖然我出社會也才三四年,但是我知道離職並不是寫一張辭職信,然後明天就不來上班了

苦口婆心說了一堆要跟老闆交代..要跟老闆聯絡...總是要跟老闆說清楚吧

拉哩拉撒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有點氣我們組長,這樣不負責任
或許他跟老闆之間有不可說的秘密
但是同是在這個圈子裡,總有一天會見到面吧

我還是活在我小朋友的世界裡,不想管大人們的想法了

最近老闆把事情搭起來做

後來才覺得老闆其實沒這麼恐怖
或許他怕我們不做,不敢跟我大聲說話

不過我覺得老闆教得比組長的還要好
只是老闆的時間不多就是了
或許給老闆帶著教,會進步千里喔

希望啦!

總之我的心情不在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