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睡都睡不好,前天晚上已經都十一點就寢了
但是隔天七點確還不想起床,很誇張
上班精神也不是很好

今天晚上上國標課,記憶力有突然空白了一下
碼的,明明上次舞步記得多熟啊
這次跳的時候腦袋會空白,接不上去

更誇張的是...要團報下一期的課程,要填一張表格,填自己的姓名跟身份證字號
結果我在身份字號那一欄想了三秒鐘
oh..my..god
我突然想不起來我的身份字號的開頭字母...幹
我不想得到失意症啊

今天老大傳給我一邊醫學報導
有關嗜睡症的,有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低下所引起的

甲狀腺機能低下可能有下列症狀:容易怕冷,虛胖,
易便祕,無精打采,嗜睡,月經不規律,四肢肌肉乏力,
肌肉疼痛,抽筋,睡不飽,皮膚粗糙,頭髮乾粗、臉部及身體浮腫,
聲音沙啞,憂鬱,不孕等症狀。


怕冷...有
易便秘...有
無精打采 ...有
嗜睡...有
睡不飽...有
虛胖...一直都處於胖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虛胖

我星期六應該去抽各血檢查一下
不然我的注意力都沒有辦法集中
一直處於愛困的狀態

銀杏還是要來吃一下...我不想得年輕人痴呆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