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元旦也有一段日子了

來報告一下我跨年去了哪裡...

我去印尼的泗水找我弟...還帶著我媽

原本我是想要一個人去的..也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

後來我媽突然想要跟就變兩人成行了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

先介紹一下泗水的地理位置

因為班機高雄出發的關係,必須在香港轉機

地圖看起來,泗水離台灣也是很遠

高雄-香港  約1.5Hr

香港-泗水  約4.5Hr

所以我們第一天就是在坐飛機囉...

補充一點

印尼泗水跟台灣剛好差一個小時

台灣的時間比較快

如果台灣現在是早上八點,他們則是早上七點

泗水 

其實我都還沒搭過要轉機的行班

經過這麼一次,其實也還好...

這次最主要的是跟弟弟去 yogyakarta日惹

他位於印尼的中部,我們的交通工具-頭油它 休旅車(另外附加一個司機)

日惹 

看這張地圖真的是有點遠,給你猜猜依趟車程要花多少時間!?

順利的話8小時....對...你們沒看錯!台灣都可以環島一週啦...

DSCF0122.JPG 

將將...我們的交通工具...在當地可是非常高級喔!

我們一行六人就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