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9.jpg 

降將降....這是 好是多自有品牌 的保鮮膜

今天的主題就是保鮮膜,台灣的家庭主婦真的很愛用保鮮膜

我也是不例外,東西冰進冰箱一定要蓋一層保鮮膜

之前我們家是使用外包裝是橘色的...歷史最悠久的南亞保鮮膜

不過因為家裡面太常使用,三不五時的一直再捕貨

後來我就換成好是多的牌子,我媽是買大盒裝的,所以一盒一用就是兩年到現在還沒用完

不過來看看他的材質成分

IMAG0160.jpg 

PVC塑膠

前陣子的報紙有刊出這個加熱會釋出戴奧辛...所以政府三年後要禁止使用

PVC保鮮膜 2013年起擬禁用

在網路上有很多討論串  認識保鮮膜(點我)

氯碳化物的為PVCPVDC材質,製程中需添加塑化劑安定劑,遇熱可能溶出有毒物質。尤其PVC材質若使用不當,例如加熱超過60,就可能釋放致癌物質

哇咧...所以千萬不要把保鮮膜拿去加熱

上次看到公司有人蒸便當,上面還黏了一層保鮮膜

吃飯都連毒素都吃進去了

不過整捆直接丟掉也很浪費,所以包裹食物的時候,不要直接接觸到食物

尤其是油脂類的

所以包的時候要留點空細,食物不要裝的太滿,還有要等食物涼了再來包

下次這捆用完就不會再買了

我要外找尋好的東西來替代啦

各位也看看自己家的保鮮膜是甚麼材質的

減少毒素吃進自己的肚子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