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原先只買中餐跟晚餐

現在居然跟上潮流賣起早餐來了

早餐的市場真的很大耶

話說昨天去文化中心散步的時候,附近的三商巧福搬到屈臣氏隔壁新開張

看到有早餐的菜單,主菜再加點飲料39元起

周末假日我們兩都化身為外食族,就繞過來吃吃

--

我:ㄧ份火腿蛋燒餅

老大:酸菜牛肉燒餅

店員就在介紹要不要加點飲料,只要加四元就有咖啡、紅茶

我就一起加點咖啡跟紅茶

結果我就問他說 我酸菜牛肉燒餅要加蛋

小姐回我  沒有加蛋喔

我又再跟他說一次  我要另外加蛋(我心想...你是沒在外面吃過早餐嗎?)

小姐  ㄟ...(他叫店長來一下)因為他不會用收營機的點餐機器

然後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傻眼的事情....轉頭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店長完全不知道我們剛剛已經有點了,店員也不跟店長說我們剛剛點了甚麼

全部從來過

老大就說  剛剛不是已經點過了

--

我們吃完出了店後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我心想

下次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