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牙齒就不怎麼好看,換牙之後就變成暴牙李

蛀牙又很多,好在我還對我外貌有點要求

國小就要求我媽帶我去矯正牙齒

國小五六年級到國中一年級 就變成牙套李

矯正牙齒小時後弄真的比較好

痛苦比較不記得

長大後只記得  常常鋼絲會勾到我後面口腔的肉

常常破皮

剛換完新的鋼絲牙齒都不能咬硬的東西

因為戴牙套所以不能吃口香糖

到現在我也沒有吃口香糖的習慣

反而是醫生說  你的牙套可以拿掉囉

我還有點依依不捨....

不過矯正完的牙齒要自己去保養啦

定期看牙醫洗牙

但是每次都是會有蛀牙

長大後咖啡越喝越兇...又愛喝紅茶

牙齒整齊,牙齒就黃了點,有一點點的缺憾啊

我就跟老大說 就像皮膚很好的女生,皮膚就黑了點(一白遮三醜的迷思)

前陣子我媽也說   你牙齒也去美白一下巴

哇咧...黃板牙已經被我媽給看到了

好吧!那我就去問問醫生有沒有再做居家美白的

一問價格,驚為天人

高雄市  牙齒美白 15000

(醫生說  算你一萬五  這樣是算我比較便宜嗎?)

但是礙於目前閒閒在家,不可能隨便就跟老大開口要各一兩萬來花(不過老大也常說 我有的就是錢)

所以只好上網爬文看看有沒有甚麼方法來解決我的黃板牙

美國林布蘭牙膏 Rembrandt  

噹噹噹就是   美國林布蘭牙膏 Rembrandt

好不好用...讓我刷個幾個禮拜後看看成效囉

到時候無聊有時間再來使用前  使用後  的比較吧

---

我弟有去問醫生到底可以怎麼避免牙齒變黃

第一就是少喝咖啡跟茶類囉(這是要我的命嗎?!!!)

第二要喝可以...用吸管喝(熱咖啡有看過用吸管喝嗎?)

第三 要喝的話就馬上喝完,然後漱口(哀...咖啡就是要慢慢來品嘗的!馬上喝完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啊!況且我一杯外賣飲料要喝一個下午咧)

感覺好像都沒有辦法解決我的黃板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