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生產時的情況,還是覺得好辛苦喔!

因為是剖腹產,跟醫生約定好時間,11/21住院’11/22剖腹‘到11/25辦理出院(剖腹產五天)

也有可能我的運氣很背,耳朵的問題一直都沒有改善...我又深怕耳悶聽不見的情況下進手術室

整個人幾乎快呈現爆走狀態

11/21

早上先去診所清耳朵,就準備回家整理東西,及等待醫院通知辦理住院

一直等到中午12點,都還沒通知,直接打電話至婦產科病房,詢問是否有病床(衛教單上面有提醒,如果院方沒有打電話來通知,請病友主動先聯絡),我得到的答案是,「我們這邊沒有再通知的喔,你準備好就可以直接過來住院了」.... 好吧!衛教單上面寫的是 !@#$%?

反正都要前往了,中午去吃個陽春麵,再過去辦住院!

前往的路上,手機就響了!我被安排至單人房(YA....)對於我很難成眠的,比較舒適一點的空間

一到婦產科病房報到,健保卡就被收走了,我跟護士反應...我有掛晚上的耳鼻喉科,耳朵不舒服,這樣是否可以....

結果給我一個錯愕地回答:你辦理住院後就不能去看門診囉!以後要生產前趕快去把不舒服的地方看好(OS:生病能夠挑時間的嗎?沒有以後了...)

護士之後還交代一些事情給老公知道,如:產後要拿產褥墊去秤重量,消毒水要去哪裡裝,門禁時間等等

後續醫生好像有來過一次,說明天開刀時間,在我前一刀是雙胞胎,我接下去...

我當下跟醫生反應耳朵的問題,因為已經四點多了!所以要請耳鼻喉科照會也要等到明天了,(哎...我根本一刻都等不了)

結果醫生一走我耳朵就又塞住了..整個人就又焦慮起來

我跟我老公說既然不能在院內看,乾脆出去診所看好了,出門前跟護士說要去吃晚餐(他真的很怕我們出去趴趴走),招呼個計程車馬上奔往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