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還有點時間的時候紀錄一下

103.12.25 做達文西手術拿掉子宮肌瘤

隔一年計畫性懷孕,詢問我的婦產科醫生,這樣是否還能夠自然產,醫生說法比較保守,還是以剖腹產為選擇

好吧...我已經心理準備剖腹產半年的時間,(不過心裡面還是能夠自然產)

認定剖腹產之後,這胎孕期間,比較少運動,而且兩胎懷孕胃口異常好,完全沒有不適感(大家說我可以多生幾個...)

所以第二胎體重就有點控制不好....妊辰血糖第一階段沒過,還測到第二階段...還好有過

常常半夜肚子餓,餓到胃酸逆流...唯一不適感應該就是這個了

以上為前情提要-----------------

11.10  (36W+2)

上班上到下午,肚子很想要大便,去蹲了一下廁所,結果發現乳酪狀的東西,(心理是有點怕怕的,上網google一下資訊,網路上說子宮頸已經開始軟化的分泌物)

哇咧...這樣不就代表快要去生了嗎?下午趕緊把一些事情趕快交代一下.....還比較晚下班

晚上回家後簡單的煮了晚飯,大約七點多肚子開始痛起來,觀察一下五分鐘痛一次,心想,應該可以去醫院報到看看了

光整理行李就一小時(因為老大的衣服,書包先放去我媽那邊代為照顧),到醫院的時候都已經快九點了

急診掛號-推去產房檢查-辦住院-再推去急診抽血,就光這樣快弄到11點

在產房檢查的時候,我的醫生跑來

他先問我有想要剖腹嗎?----如果能夠自然產就自然產

接續問我什麼時候開的子宮肌瘤

他說要自然產可以,不過不能打無痛---我心頭一驚

因為打了之後,在產程中子宮劇烈收縮,如果不幸破掉,會沒感覺,沒辦法適時改為剖腹,小孩會救不回來...

內診後又說,你這產道很好生,到時候小朋友出來會輔助

接著老公就去辦住院手續了

我則躺在待產室,綁上監測器,其實這時候肚子不太痛,指數高的時候比較緊而已

-------

11.11

經過一個晚上,差不多三四小時護士就會進來內診....摳的我好不舒服,第一胎都沒這種感覺

凌晨去上廁所,發現落紅了,心想過沒多久就要去生了

說著也奇怪,隨著時間過去,肚皮好像又沒有動靜了!

直到晚班護士跑來內診,看狀況,他就直接跟我說「其實你可以回家了」(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

雖然有落紅,但是沒有陣痛,小孩就生不出來

這位護士幫我跟醫生詢問,得到的答案就是監測到隔天早上,若沒有陣痛就回家待產了

--

11.12

早上如期辦出院,回家後累得像狗一樣

在醫院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肚子裡的小妞,挑好時辰就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