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被通知要去手術室的時候,其實很緊張

坐著輪椅坐著電梯,在第一道門的時候,媽媽還幫我打氣,說要加油,心中要唸佛號!(我一度很想哭,因為想要自然產啊)

護士一直核對我的資料,自費的部分,深怕漏了什麼!?

手術室的溫度很多人都覺得很冷,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在麻醉照會的時候護士還跟我說叫我不要省保暖毯的錢(拋棄式的),我本來還不太想勾!

手術室的床很小,上去之後麻醉師教我側躺縮成一隻蝦子,才能看得清楚脊椎下針的地方,要孕婦縮成蝦子真的好難喔!(因為床很小,身體有一些部分會變成騰空的,還要請護士幫忙抱一下)

麻醉師說我脊椎有側彎,比較不好找位置 所以這樣我被扎了兩次針T T(有沒有很悲慘!)這時候我超緊張的,全身冒汗就一直抖!

下針之前會打麻藥,麻藥一上後下半身就沒有知覺了,醫生就進來準備開始了...過一陣子麻醉師問我說是不是呼吸困難,我覺得很喘...後來他加了一支針,我才舒服許多!

過沒多久就開始壓肚子,哇咧!小孩子就出來了,大概清理好之後就抱來我的身邊,(人家說看到的第一眼會想哭,為何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小孩泡在水裡(就是羊水)整個就是很浮腫,過沒多久就抱出去給爸爸看了!

接下來就是清理縫合了...麻醉副作用,我又開始抖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好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半身麻醉還可以聽到醫生跟助理醫生聊天的內容,突然就沒有聲音(因為已經結束了)

護士幫我移床,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好像喝很多酒很醉走路搖搖擺擺的感覺!在恢復室裡等到腳可以動了就可以推回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