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7-226335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5號



這間店位於大統後面的彩虹公園裡,彩虹公園附近很多美食餐廳,各各都有特色!
原先這間的前身為野宴,之前就有來吃過一次了!不過今天又有機會來這邊吃還挺不錯的!

阿伯有一各同學叫巫睿哲(不知道有沒有打錯!?),我大學隔壁班的一個同學叫做巫俊佑,不明原因之下,知道他們兩人是兄弟,弟弟就是在我隔壁班的,人人稱他小巫,所以哥哥就叫大巫囉!^^

大巫遠從法國回來過暑假,下次去法國就要念廚藝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他的美食!
--
這間平日晚上為$398加一成,價格普通,不過重點是,他的冰淇淋是哈根大使跟日本明治冰淇淋,是吃到飽的喔!

食材鮮美,肉質相當不錯!平常日比較沒有這麼多人,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刷卡!所以要吃的要帶現金去喔!

最近我胃口特別好,整個變成無底洞,其他幾位也是箇中好手,連續三次點餐,全部吃光光!真夭受....再度讓我的減肥之路破工!
飽到凌晨五點醒來,打嗝都還有肉的味道....噁!
隔三天都要吃清淡的飲食了,我很怕我會心肌梗塞......(油脂太多)



↑牛五花,很好吃!不過油脂很多喔!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照片點我

ps.年紀大了,這種燒肉吃到飽的一年吃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