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希望不要在有三了啦!

昨天去巨匠上課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要叫我去面試!?
我就問說他是哪間公司? XX地政士事務所
我心裡還蠻納悶的,因為我只有放入餐盤,而沒有主動投履歷,但是我知道他有來看我的履歷!
有可能這樣的關係所以叫我去面試!
心裡想說:那就去看看囉!

下午三點半我就過去面試了

跟主管聊了一下,基本上我還蠻認同他對代書這個行業的認知
提昇自己的服務品質,而不是一昧的降價來迎合客戶,我之前有寫過一篇:
作代書的難題就是有類似的描述!
但是對於這間公司的制度有好有壞,就在於你喜不喜歡
以下就是公司的制度
1.勞、健保、團保、勞退基金
2.做滿一年有七天特休年假
3.工作為責任制
4.前三各月為試用期,需要去台南受訓
5.起薪為20500(不知道是否為實拿?!)
6.三各月後為23000
7.隔週休

基本上,我想要說他們公司的制度是真的很完善,比起我之前待的公司來說!(之前沒有團保,要做滿三年才有年假--根本不符合勞基法= =)
但是工作為責任制就讓我想走人了,平常責任制只要工做能做完就可以下班,背後意思是說,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喔!(而不是指說:事情提早做完就可以下班!)我非常痛恨這種制度

若,若這個工作是出現在我第一個工作的話,我真的會去!

但是我第二份工作真的不想再從事有關代書的行業,不動產相關行業也不是只有代書這個而已!
講歸講,我找不到我理想中的職業啊!

有點想回去學校念研究所了,不然怎麼可以找到我理想中的職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