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掉工作的時候是三月份
第一個考試是在六月底
第二個考試在七月初
第三個考試在八月底

其實我第二個考試沒去考,最主要是因為離第一個考試太近,完全沒心情去考試!

所以中間大概放鬆了一個月左右,目前正在準備第三個考試

但是在這中間,我媽看不過去我一直沒有把考試放在心上,就一直歲歲念!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我媽在那邊歲歲念,而且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人家越講我怎樣,我就偏愛這樣!

我晚上都很喜歡出門去閒晃,也沒什麼事情,但是就不愛待在家裡(跟我爸很像!我真的覺得我的個性有遺傳到他!)但是我媽很不喜歡我這個樣子!
每次的對答都是這樣:

「我要出門一下」
平常回答都是『又要出去啦!?』
若有再下一句『要去哪裡啊?』or『又要去哪裡啦!?』
我就會很屌的接一句「我要出去玩!」
難怪我媽會對我很不爽,一直都認為我沒在唸書!

可是我白天幾乎都泡在圖書館咧!你還想要怎麼樣?

前陣子,我媽可能是受不了,就撂狠話說:不認真的話乾脆去找工作!
然後這句話可能有傳到  我阿姨的耳裡
打電話來找我媽的時候,剛好我媽都不在就變成我接的!
阿姨:最近有沒有再找工作啊?
我:還沒開始找耶!(我還有一各考試耶!阿姨)
阿姨:那你想要找怎樣的工作?(始終覺得那個口氣很怪!)
我:恩~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找的時候再看看

所以說,當全職考生在家裡的地位是最低的!千萬不要輕易的把工作辭掉!
要辭掉的話 記得存一筆錢,不要讓人覺得自己還在家裡蹲,跟爸媽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