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摸不透你,感情似乎就是你的死穴!不論旁人怎麼跟你講,你好像就是聽不懂!
--
A女是我的朋友,我們曾今是大學聯考的落敗者,所以我們一起進入了一間不知名的基督書院就讀!
可是我們又不甘願裡面的教條規定,我們又下訂約定再重考一次,而A女就先休學回家唸書,而我繼續待在書院裡面念我自己的書!

放榜後我們就各奔東西,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時常聯絡!

A女長得很清秀,但是似乎桃花特別多,常常遇人不淑!但是又不甘寂寞....
他的感情史大概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
前陣子來找高雄找我,我事後來才知道他要跟B男在外面過夜!
我也不知道B男跟她是怎麼認識的,大概是大學校外實習時候認識的吧!好像...
B男有一各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後來我從A女口中得知B男很喜歡她
但是喜歡規喜歡,畢竟B男有女朋友的人!

B男說他跟她女朋友存在很多問題,他說他會跟她分手,他想跟A女在一起!
(天曉得B男會不會開的了口跟現任女友說分手?!)

送A女回去坐車的時候,她有說他要把這個男的電話刪除,msn封鎖!
我淡淡說了一句:希望你能夠記得你說過的話!

--
前陣子之後,某天A君又打電話跟我說他在高雄!
我很不客氣說:你來高雄做什麼?
A:B叫我來看他.....
我:那他現在還有女朋友嗎?
A:有啊!
我:那你還來做什麼?......(他回答不出來)

為何不等一切都結束後,你跟他再從新開始!為什麼你要把自己陷入這三角關係裡面!?

那時已經很晚了,大約是晚上八點!我叫他直接搭車回家。不要在跟他有任何的牽扯!
但是你卻給我的回答:回家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回家的路上也是很暗!所以我想還是過個夜明天在回家好了!
(我聽到差點沒倒彈!)

隔天,我以為你會早早回家,但是你卻跟他去愛河、城市光廊!

我不知道該要跟你講什麼了?有時候聽你打電話來訴說某個人對你如何又如何!
但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跟你說,你當下覺得很有道理,但是似乎只有幾分鐘的效果!
之後你又忘了你的原則.................
身為你的好朋友,我有時候真的為你心痛!為什麼你總是聽不懂!
明明是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尾的感情,你卻似乎一頭哉了進去!你太傻了....

你現在跟B男的關係是什麼?朋友?好朋友?女朋友?還是第三者!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